怀柔镇联合多部门整治车辆乱停乱放问题
发表时间: 2018-10-19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10月11日上午,怀柔镇召开整治辖区一、二、三号公路车辆乱停乱放问题工作会,区交通局、城管委、城管局、公安分局交通支队相关领导,以及镇安委会、城管分队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相关部门一行在怀柔镇主管领导的带领下对车辆违规停放点等进行了检查。随后,在怀柔镇召开了工作反馈会。相关部门依据各自职权对乱停车问题进行分析讨论,提出合理化建议,一是由交通支队负责拆除问题路段的禁停标识;二是交通支队提供停车线划定标准,并由城管委划定停车线。划定停车位后,交通支队对问题路段进行后期综合管理;三是如不能拆除禁停标识,则由交通支队加强日常执法力度,对上述路段乱停乱放车辆采取相应行政处罚手段。

  下一步,怀柔镇将继续联合相关部门,对辖区乱停车问题进行综合治理,进一步提升怀柔镇街面环境,改善停车秩序。

责任编辑: 季畅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