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城政务服务中心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发表时间: 2018-11-12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为预防火灾和减少消防隐患,加强应急救援工作,保护人身以及财产安全。11月8日,怀柔区政务服务办联合中航建设集团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科学城政务服务中心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整个活动共分为消防知识培训、模拟疏散演练、消防器材讲解三个过程,历时2小时。所有工作人员及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了演练,演练中全体工作人员踊跃参与,协助前来办事的服务对象进行疏散,向安全避险场地集结,演练过程井然有序。本次消防安全演练的目标是增强科学城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消防意识,要求工作人员掌握灭火器的操作使用步骤及方法,进一步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

科学城政务服务中心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经过这次消防演练活动,科学城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和灭火器材使用能力得到了提升,对消防安全常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抗火灾的应变能力得到了提高。消防演练过程中,也锻炼了各窗组长、各科室负责人的组织能力、指挥能力和应变能力。

  

责任编辑: 季畅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