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栖镇环境卫生整治助力创建文明城区
发表时间: 2018-11-12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为全面做好创城年度迎检工作,打造整洁有序、和谐优美的城乡环境,11月8日,雁栖镇在全镇范围内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

  上下齐行动,环境整治见成效。组织各村党员、志愿者、等100余人,在镇域开展以清扫落叶为重点的环境卫生清扫活动,范围覆盖所有主次干道、街道、巷道,大家拿着扫帚、簸箕将道路和绿化带的落叶清扫集中装入塑料袋进行清理,共计清理树叶等垃圾50余袋。与此同时,志愿者们还在活动现场劝导居民讲文明,动员他们参与到文明创建和清洁家园行动中来。

  镇村齐抓共管,严格落实门前三包。由主管副镇长带队,环境办、城管分队在镇域内开展了"门前三包公示牌"粘贴工作。工作人员组成宣传小组对镇域群众进行面对面的宣传讲解,告知各户把"搞好环境卫生"当成自己的事情来办,树立保持门前环境卫生的意识。共计张帖门前三包公示牌498份。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镇域环境得到了改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居民的文明意识、环境意识,为创建文明城区奠定环境基础。

责任编辑: 季畅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