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镇开展消防安全讲座
发表时间: 2018-11-12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在“119”消防宣传日到来之际,为广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升单位职员抵御火灾和逃生自救能力,11月8日,怀柔镇联合红星股份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暨防火演练活动,为员工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讲座上,老师利用生动的事故案例进行教学,对视频中火灾发生的原因加以讲解,以此敲响消防安全的警钟,加深参训人员对消防安全隐患的理解。随后,对灭火器的种类、如何使用灭火器、如何预防火灾的发生、发生火情时如何自救等消防知识进行普及。为真正做到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全体参训人员进行灭火器灭火实操演练。

  此次活动将消防宣传教育的触角延伸到社会各个层面,为“119”宣传月活动营造了浓厚的消防宣传氛围,使消防真正走进千家万户深入人心,形成“人人重视消防、人人参与消防”的良好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 季畅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