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卫计委系统举办消防安全培训会
发表时间: 2018-11-12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为全力做好卫生计生系统消防安全工作,强化119宣传月热潮,切实提升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与逃生自救能力,有效防止火灾事故的发生,11月9日,怀柔区卫生计生系统召开消防安全培训会。卫计委机关、直属单位、二级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民营医院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培训中,消防支队屈辉干事,采取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大家详细讲解了火灾的预防、发生火灾后如何处理。讲解过程中,大街积极配合,形成良好的互动。随后,消防干事又用有趣的方法介绍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只用简单四个字概况,“提”“拔”“握”“压”,通过消防干事的细致讲解,让干部职工对消防安全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今后,卫计委将本着此次“全民参与、防治火灾”的主题工作目标,积极组织各单位开展消防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 季畅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