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渡河镇开展“119”消防日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 2018-11-12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11月9日是“全国消防日”,九渡河镇开展了以”全民参与·防治火灾“为主题的消防安全宣传活动。为走近群众,工作人员将宣传地点选在了人员聚集较多的黄坎大集,并就用电安全及一旦发生火灾应如何抢救及自救等知识进行宣传。活动中吸引了许多过往群众驻足观看,学习消防知识,领取宣传手册及消防知识扑克牌等材料。

  此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受教育人数800余人,进一步提高了群众消防安全素质,普及了防灭火常识,为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也营造了全民关注消防安全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 季畅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