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房镇开展“119”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 2018-11-12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为深入推进“119”消防安全宣传月各项工作开展、提高广大村(居)民防火减灾安全意识,防止各类消防事故的发生,11月9日,北房镇在幸福东园社区开展以“全民参与 防治火灾”、“出门勿忘熄火 断电 关燃气”的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安全标识、消防安全知识展报、《北京燃气居民用户燃气安全使用手册》、《森林防火》、《致全区广大电动车驾驶员一封信》等宣传材料,入户走访发放宣传资料,并进行了现场宣传讲解消防安全知识和非机动车规定标准,提醒电动车驾驶员为自家电动车登记上牌,并为社区居民解答了家庭安全用电、日常急救、消防应急等各类消防安全知识和问题。同时,镇域内各社区、村在本村宣传栏内张贴消防安全知识海报;宣传员分别到北京绿摇饲料科技有限公司和北房中心小学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发放消防安全宣传手册、纪念品等。

  此次活动提升了居民消防安全意识,发动社区居民关注消防、参与消防,自觉进行消防安全检查,自觉整改消除火灾隐患,让消防安全知识真正融入人民群众的日常生活。

  

责任编辑: 季畅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