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政务服务办为企业提供“亲清管家”优质服务
发表时间: 2018-11-12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政府服务企业的工作要求,优化我区营商环境,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各种困难和问题,怀柔区政务服务办于11月7日召开“亲清管家”服务企业工作部署会。

  会上,区政务服务办每位精准服务员就所对接服务的中科院物理所、北京红星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康普锡威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的目前实际情况、对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采取的措施以及各家企业对来厅办事的满意度等情况进行了汇报。会议要求,服务企业是打造服务型政府的重要举措,精准服务员要加大与企业的联系、沟通力度,不定期通过电话或实地走访方式,了解情况,认真履职,做好与企业对接,推动企业需求的落实。

  下一步,区政务服务办将建立与企业对接的长效工作机制,力争做到企业吹哨、部门报到,切实为优化营商环境做贡献。

责任编辑: 季畅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