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交通局强化工作措施加大路面执法和行业安全检查力度
发表时间: 2018-11-12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为做好交通运输保障工作,结合怀柔治超工作的实际情况,怀柔区交通局强化工作措施,根据运输企业经营情况和营运车辆运行规律,11月5日至7日期间,加大路面执法和行业安全检查力度,重点对建筑垃圾、渣土、砂石、危险品运输车等重型柴油货车的执法检查。

  一是加强汽修企业安全、环保方面的执法检查,督促企业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和环保意识,认真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消除安全隐患。

  二是围绕应对空气污染及非洲猪瘟疫情控制加强路面执法检查力度,设置点位对货运车辆加强检查,防止运输生猪车辆上路行驶。

  三是积极做好与区住建委等部门的联合执法检查工作,截至目前已查扣超限超载运输车辆5辆,为有效遏制违法运输车辆、营造良好的道路运输环境营造良好条件。

  

责任编辑: 季畅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