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河口镇开展冬季消防安全法治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 2018-11-12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在119“全国消防日”到来之际,汤河口镇司法所联合刘斌律师事务所走进连石沟村、古石沟门村开展山区森林防火法律知识讲座活动。

  活动中,司法所工作人员和刘斌律师分别宣讲了森林火灾防范要点和森林防火法律知识,并与村民进行问答互动。引导广大村民一定要严格遵章守法,并将自己了解的森林防火知识向家人及身边人进行宣传,进一步增强全民森林防火意识。活动现场,还为村民发放法律知识书籍、普法宣传手提袋等物品200余份。

  据了解,汤河口镇“消防安全法治宣传”活动将持续展开,下一步,将走进辖区内的中小学。通过多种宣传形式将防火安全知识传递到每家每户,积极营造人人参与,共同筑牢冬季消防防火线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 季畅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