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镇组织区、镇两级人大代表赴北部山区考察学习
发表时间: 2018-11-12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为开阔人大代表视野,提升代表履职能力,11月7日,怀柔镇人大组织30余名区、镇两级人大代表赴喇叭沟门满族乡和长哨营满族乡,考察学习美丽乡村建设、高端民宿旅游发展、环境整治及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先进经验。

  代表们首先参观了对角沟门村新农村改建房屋和高端民宿旅游户,认真听取了村党支部书记关于该村新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民宿旅游发展等方面情况的介绍。随后,代表们又到长哨营满族乡政府参观了满族风情小镇,听取了乡政府工作人员关于设施农业、满族特色旅游文化产业等方面情况的介绍。

  通过学习考察,代表们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代表们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履职能力,多借鉴好的工作经验和做法,拓宽思路和视野,积极为怀柔镇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

  

责任编辑: 季畅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