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叭沟门满族乡开展联合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 2018-11-14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近日,喇叭沟门满族乡环境办、安全科、综治办、城管执法队以及文化服务中心利用赶集日,以悬挂宣传标语、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的形式,向群众宣传预防煤气中毒、禁毒、防火等安全常识,深受人们欢迎。

喇叭沟门满族乡开展联合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过往群众发放了宣传画册、海报、编织袋等宣传资料200余份,并耐心解答群众咨询多次。

喇叭沟门满族乡开展联合宣传活动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全乡安全生产、预防煤气中毒等工作得到广大群众的理解和支持,也让更多的群众学习到相关的知识,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为建设精致满韵森林旅游休闲之乡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责任编辑: 季畅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