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卫计委邀请区创城办开展实地考察点位暗访检查
发表时间: 2018-11-14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为将怀柔区卫生计生系统的创城实地考察点位建设工作落到实处,更好的迎接中央文明办年度测评,11月9日,区卫计委邀请区创城办各组负责人对3家二级医院实地考察点位建设情况进行暗访检查。

  暗访检查结束后,区创城办与3家二级医院的相关负责人现场交换了意见,3家二级医院表示,将按照此次暗访检查所提出的问题抓紧整改,落实好各项创城点位建设要求。

  经查,区创城办对3家二级医院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行业规范、志愿服务、投诉机制等方面表示了肯定。但也提出了创城宣传内容较单一、宣传内容不全面,文明停车和文明提示继续加强,整体环境需继续提高等一些问题。

  此次实地暗访督导工作,进一步促进了卫计委创城实地考察点位建设工作的开展和落实,为卫生计生系统创城年度迎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 季畅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