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政务服务办开展“送党章、学廉政准则”活动
发表时间: 2018-11-14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为深化文明家庭创建活动,推进领导干部廉洁家庭建设,11月12日,怀柔区政务服务办机关党委责成专人走进领导干部家中,为干部家属送上《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倡导干部家属当好“贤内助”,常吹家庭“廉洁风”,监督党员干部遵守《党章》规定,廉洁自律,发挥家庭在廉政建设中的独特作用,营造“干部清、家风正”的良好氛围。同时鼓励领导干部做反腐倡廉的自觉推动者,廉政建设的积极践行者,在单位做个好职工,在家中做个好成员,在社会做个好公民。

  此次活动推进了廉政文化进家庭,让文明意识深入人心,为筑牢家庭助廉防线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 季畅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