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镇五项措施应对空气重污染黄色预警
发表时间: 2018-11-14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为做好空气重污染应对工作,11月13日,渤海镇启动空气重污染黄色预警,各村、各单位、各部门积极行动,镇城建办、环境办、城管等多部门开展联合检查,有效落实空气重污染黄色预警期间的各项应急保障工作。

  根据各部门职能职责,渤海镇五措并举确保各项工作有效落实。一是全面做好道路清洗、洒水降尘工作,加强对施工扬尘、道路遗撒、露天烧烤和焚烧秸秆、无照售煤、重型柴油车、重点道路清扫保洁强度等督查检查力度。二是严格管控室外建筑工地喷涂粉刷、护坡喷浆、建筑拆除、切割、土石方等施工作业。三是协助落实中小学、幼儿园停止户外体育课、课间操、运动会等活动。四是落实工业企业停限产措施,对存在安全隐患和违纪违规的场所,严肃问责、严厉查处、关停整改。五是要加强人文关怀,黄色预警期间,各村、各部门要加强对鳏寡老人、残疾人、中小学生等易感人群的关心关怀,做好上门走访工作,发现情况立即上报与跟进,做好应对突发事件的准备。

责任编辑: 季畅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