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叭沟门乡走街入户宣传预防煤气中毒
发表时间: 2018-11-14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天气转凉了,烧煤不慎,容易造成煤气中毒,现向各位使用煤气、蜂窝煤及无烟煤的用户普及一下冬季煤气常识教育,望各位用户认真学习,注意防护措施。”入冬以来,一封《致全乡用煤户的一封信》陆续被送到了喇叭沟门乡居民家中,得到了全乡居民的欢迎和好评。

  为了提高全乡范围内防煤气中毒的宣传率,在冬季来临前,乡综治办联合派出所、旅游办、安全科等部门切实加强了辖区居民的宣传教育,通过播放广播、悬挂横幅、张贴宣传画、集贸市场宣传活动、入户送一封信等多种形式,将预防煤气中毒知识和急救措施,以及炉具的正确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告之于众,引导百姓正确使用炉具,安全取暖,尽力把煤气中毒的危害降到最低。

  据统计,该乡已经印制并发放了宣传资料共计5000余份,切实提高了群众的安全认识和防煤气中毒的安全知识,确保做到安全事故防范于未然。

责任编辑: 季畅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