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城管执法局:开展联合执查处法无照经营
发表时间: 2018-11-14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11月9日,怀柔城管执法局配合庙城镇开展联合执法查处无照经营违法行为,共暂扣电动车2辆,取缔摊位6个,拆除商亭2个,查扣食品120千克。

  一是深挖自身优势,横向推进盯巡模式。按照违法行为高发地特点制定科学高效的盯巡方案,对主要大街、重点区域进行无缝隙盯守,全天时段由巡视组和值守人员开展不定时巡查,打乱传统执法规律,防止无照商贩与执法人员打游击战。

  二是借助属地资源,纵向深入开展整治。积极联络属地食药、环境办等部门开展联合整治,范围覆盖主要大街、重点区域等高发难管点位,秩序高压态势管控。

  三是利用监督机制,交叉检查确保长效。强化对街面情况的持续监督,掌握违法行为动态变化,第一时间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减少举报量,同时不定时开展交叉执法检查,消除执法盲点,提高执法效率,保证长效管控。

责任编辑: 季畅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