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文联主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原创音乐会
发表时间: 2018-12-24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怀柔区文联主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原创音乐会 

  12月21日,以“创建文明城区、建设美丽怀柔”为主题的纪念怀柔区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型原创作品演唱会在怀柔文化馆盛大开幕。此次活动由怀柔区文联联合区内多家单位共同主办。本次音乐会是怀柔改革开放,怀柔区音乐界展示的第一次原创作品成果,十首精心挑选出来的怀柔之歌,声声动听,曲曲精彩,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热烈掌声。

怀柔区文联主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原创音乐会

  音乐会在大合唱《起航春天》中拉开帷幕,雄浑激越的歌声,把观众带进怀柔历史的纵深和现实的美丽风光中,政治经济文化等元素在歌曲中尽展风采,令人耳目一新。男高音歌唱家张津铖、付建分别演唱的《初心印迹》和《慕田峪的曙光》,以亲切清新的词义,和优美动听曲调征服了观众;《一枝花开》、《中国影都》、《会都盛举》、《梦想科学城》既优美动听又大气磅礴,令人震撼。而《美丽乡村》、《助力创城》歌曲演绎韵味十足,令观众如痴如醉。

怀柔区文联主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原创音乐会 

  音乐会是在歌曲《复兴颂》声中结束,当舞台上、舞台下声情并茂的齐唱“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时,音乐会气氛达到了高潮。

  

  

  

责任编辑: 季畅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