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城管执法局“四网”联动营造精品商业街区环境
发表时间: 2018-12-24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环境品质,怀柔城管执法局针对商业街区环境秩序进行集中整治,截止目前,共检查“门前三包”突出问题单位30余家,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19份,发放宣传告知书200余份。

  一是构建台账信息网。深入走访城区内主要大街、商业区域街巷,对"门前三包"责任单位进行拉网式排查,对检查情况进行登记,摸清底况,健全台账信息,夯实管理整治工作基础。二是构建宣传教育网。定期召开法律、法规宣传会,明确范围和标准,提升沿街商户的法律意识和“门前三包”责任区的管理意识,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利用条幅、展板等形式广泛宣传,营造良好氛围。三是构建日常管控网。高频次日常巡查,检查“门前三包”工作落实情况,严密监控违法行为动向,及时纠正违规行为,对责任落实不到位的商户、单位予以提醒、告诫、处罚,突出长效监管。四是构建部门联动网。积极联合属地街道、公安、工商、市政等部门进行专项整治,重拳出击,重点整治"门前三包"单位严重违法行为,确保执法有力度、有效果。

  

  

  

责任编辑: 季畅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