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庙镇开展创城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18-12-24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12月20日,为助力创城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和示范引领作用,琉璃庙镇以“琉璃山水促创城,党员模范争先锋”为主题,组织全镇党员开展环境整治、文明倡导“红马甲”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宣传创城知识,文明倡议等,来倡导文明新风尚,为创城助力。

  各支部党员积极参与活动,共入户宣传创城知识2000余次,发放宣传彩页2000余份。在党员的带动下,部分村民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共同努力,对村边、街边、河边的私搭乱建、乱堆乱放、乱丢垃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了综合治理,共清理整治环境死角900余处,为怀柔区创建精神文明区加油助力。

  下一步,琉璃庙镇将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继续加大对创城工作的宣传力度,组织开展“争做淳朴文明琉璃人”等创城系列活动,提高创城知晓率,营造浓厚创城氛围,确保完成创城任务。

责任编辑: 季畅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