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农业局开展农产品产地准出试点工作
发表时间: 2018-12-24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为加强食用农产品产地准出管理,督促农产品生产经营者加强生产标准化管理和关键点控制,全面落实生产经营者质量安全主体责任,按照市农业农村局统一部署,怀柔区农业局积极开展农产品产地准出试点工作。

  此次选取龙泽宇农有机农业(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天意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我爱我菜蔬菜种植公司、北京中同有机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三山蔬菜产销专业合作社共5家优先获得“三品一标”认证登记的农产品企业纳入试点范围,旨在通过实施食用农产品产地准出制度,提高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促进农业产业发展,共发放北京市食用农产品产地准出和质量追溯合格证30万枚。

  下一步,怀柔区将依托北京市食用农产品产地准出和质量追溯平台及怀柔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信息系统,在我区农产品生产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种养大户等规模化生产经营主体中开展产地准出工作,逐步实现农产品生产、收购、贮藏、运输全环节可追溯。

  

  

  

责任编辑: 季畅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