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河口镇开展节前安全隐患大排查
发表时间: 2018-12-26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为进一步落实反恐防暴、安全用火、食品安全等各项工作,12月24日,汤河口镇主要领导带队,由综治办、安全科、城管执法队、食药所、派出所等单位成立联合检查组,对辖区内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

  活动当天,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辖区内供暖公司、加油站、交通枢纽中心及东帽湾村LNG气站等地,详细检查了各单位是否设置反恐防爆设施,消防器材是否完备,值班制度是否落实,零售食品是否在保质期内等多项内容。检查组要求,元旦临近,各单位要认真履行责任,严把关,保安全,立即整改检查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切实增强反恐防爆、安全用火用气以及食品安全等工作的责任感,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严格细致地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营造和谐稳定的节日氛围。

  

  

  

责任编辑: 季畅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