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城管执法局完成节日期间环境秩序服务保障工作
发表时间: 2019-01-03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元旦期间,怀柔城管执法局以环境卫生和市容市貌管理为重点,确保节日期间人员落实到位,工作运转有序。节日期间共规范“门前三包”单位361个,规范问题30起。

  一是开展市容环境整治工作。合理整合联合执法力量,落实值班人员坚守工作岗位,重点做好等重点点位和路段的市容环境整治工作。重点规范占道经营、店外经营、堆物堆料等行为。

  二是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坚持领导带班,全员在岗,机关人员下沉一线制度,及时做好各种投诉案件的查处回复工作。全员按照工作安排,坚守岗位值班备勤,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

  三是严格落实勤务报备、日常巡查及专项报表制度。把控制节日期间执法工作重点,合理安排执法力量,节日期间严查严控各类违法现象,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控制、早解决。

  

  

  

  

责任编辑: 季畅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