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农业局开展元旦期间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检查
发表时间: 2019-01-03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为确保元旦期间辖区内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共度欢乐祥和的元旦。节日期间,怀柔区农业局农安科、种子管理站等科室开展了辖区内经营单位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此次共检查生产经营单位50余家,发放了安全生产宣传材料200余份。检查以门店使用的电、暖、气等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为重点,要求其做好自查,做好防火、防盗等安全工作。在检查过程中,对发现的接线板插头过多等问题进行了立即整改。通过检查,总体情况良好,未发现重大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 季畅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