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河口镇开展餐饮企业联合检查
发表时间: 2019-01-07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1月4日,汤河口镇城管执法队、食药所开展联合执法,对镇域内餐饮企业进行全面检查。

  活动当天,检查组工作人员先后来到镇中心区多家餐饮经营单位,就餐饮企业燃气安全、餐厨垃圾分类、油烟排放、食品安全和消防安全进行执法检查。每到一处,工作人员都详细检查了餐厨垃圾是否按照规定进行收集和处理、是否按规定签订燃气供应合同、是否设置燃气气瓶间等内容,同时针对山区严寒等现状,提醒餐饮企业将餐厨垃圾桶放到室内防冻。此外,检查组成员还重点检查了食品安全、就餐环境、原材料采买等环节,确保食品经营环境安全有序。下一步,该镇将继续加大对餐饮企业的检查力度,确保餐饮企业各项服务符合规范。

  

  

  

责任编辑: 季畅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