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镇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5-05 来源: 怀柔镇

  4月30日,怀柔镇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活动以“那一日,我入团”为主线,发动团员青年回忆当年自己入团的情景,鼓励团员青年牢记初心使命,激发他们对祖国、对党、对人民的热爱,树立起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

  活动现场,镇团委副书记为团员青年介绍了五四事件的起因、经过和历史意义,使团员青年感受100年前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随后,团员青年逐一发言,回忆自己入团时的情景。通过回忆曾经的自豪、骄傲,回忆当初誓言,引导团员青年不忘初心,紧跟党走。最后,镇团委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团员青年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发挥聪明才智,展现青春激情,做“五四”精神的传承人。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