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镇第三次用脚步丈量镇域 督查环境整治工作
发表时间: 2019-05-06 来源: 渤海镇

  “干部在岗、群众过节”,是肩上沉甸甸的责任,是舍我其谁的使命担当,更是时不我待的工作作风,5月2日,渤海镇主要领导带队,拉练检查镇域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相关科室、项目工程负责人、沿途所涉及村的书记、主任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辛营至渤海所村的沿途环境整治工作成果,他们一路走、一路看、一路查,始终关注沿途环境问题的细节及背后产生的原因。在看到道路两旁仍有群众堆放的垃圾时,检查组指出,环境整治工作需要群策群力,引导群众养成好习惯,应该发动群众一起参与进来,共同守护我们的家园。在渤海所村,镇领导表示,渤海所村近年来,在整治私搭乱建、清理背街小巷乱堆乱放等方面成效显著,但也应该注意道路绿化美化等问题,应该再接再厉,因地制宜加大整治力度,继续打磨、优化村域环境。

  据悉,这是镇主要领导第三次用脚步丈量镇域,炎热的天气并没有阻止我们向前的脚步,也更不会阻止用精益求精、细之又细的工作态度推进整治提升,努力打造干净整洁优美的城乡环境的决心。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