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房镇小飞机监控深宅大院 助力治乱整序
发表时间: 2019-05-14 来源: 北房镇

  “通过数据传输回来的照片显示,杨雁路、中高路和101国道两侧深宅大院内环境没有出现反弹。”近日,在重大活动服务保障会上,北房镇相关负责人现场汇报。为全力推进治乱整序工作纵深开展,北房镇启用无人小飞机高空巡查助力治乱整序。

  据了解,自推动治乱工作开展以来,北房镇采取干部地毯式走访、吹哨报到等措施,从整治交通秩序、化解安全生产隐患、清理无证照经营企业、查处出租大院、拆除违法建设、严查环境环保问题、规范寄递物流行业八个方面开展治乱整序工作。一个月以来,虽然效果明显但也存在一些重点隐患无法查办现象。为此,该镇持续发力,在深宅大院以及其他重点隐患处,启用无人小飞机,通过高空巡查、高空摄像头进行全方位监控,巩固治乱整序成果,做到新问题不留死角,老问题不反弹。

  截至目前,该镇共下发整改通知书13份,发出《违法停车告知单》6份,张贴封条10处,劝离乱停乱放车辆26辆,清理整治二手车交易市场1个,清退散乱污企业9家,拆除违建建设面积5000平米,清理建筑垃圾2000吨。其中,在无人小飞机的巡查下,取缔非法事故停车场1个,清理乱堆乱放100处,清理非法储存油罐7个,没收油桶4个。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