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宋镇举办打击防范非法集资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5-14 来源: 杨宋镇

  为进一步宣传普及金融知识,增强辖区村民防范非法集资意识和自觉抵制非法集资能力,5月13日,2019年杨宋镇防范金融诈骗、打击非法集资宣讲活动在杨宋庄村和仙台村拉开帷幕。

  此次活动特邀区公安分局经侦中队警官和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所律师为村民进行宣传讲解,以真实案例和法律措施为题材,详细讲述了发生在百姓身边的真实案例,有效讲解了非法集资等各类经济犯罪活动的概念特征、表现形式、常见手段,揭示了此类犯罪活动的隐蔽性、煽动性、欺骗性、风险性和危害性,并号召广大人民群众自觉抵制和远离非法集资,树立合法合规的投资意识,避免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受到社区居民的广泛认可。

  据悉,宣讲活动主要采取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咨询互动等形式进行,今年共安排5场,下一步还将在安乐庄村、花园村、凤翔居委会陆续开展,预计累计受众村民达500余人。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