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镇立查立改优化旅游沿线环境
发表时间: 2019-05-14 来源: 渤海镇

  为使广大游客呼吸更清洁的空气,享受更优美的旅游环境,5月10日清晨,渤海镇主要领导带队,对沿线三渡河、马道峪、苇店三个村的环境进行精细化检查,镇环境办、城管分队、城建办参加。

  检查组从关渡河出发,边走边查,对沿线柴草乱堆乱放、建筑垃圾反弹、生活垃圾清理不及时等现象一一进行了现场督导,不放过每一个犄角旮旯。检查结束后,镇相关部门坚持问题导向,迅速组织各村保洁员、施工工地项目负责人、翻建房房主,对检查中突出的环境问题进行清理、整改、复查。通过环境立查立改,切实让市民们感受到了生态环境的改善。

  下一步,渤海镇将继续加大巡查检查频次,做好运输垃圾车辆、渣土车辆及堆放建筑垃圾的监管工作,主动作为,及时发现,及时处理,对违法行为依法查处,确保不出现反弹。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