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交通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表时间: 2019-05-16 来源: 区交通局

  5月15日,区交通局汤河口检查站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刘志利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市区两级党委和局党组要求,进一步团结动员广大青年发扬五四精神、树牢理想信念、坚定奋斗志向,为打造北部山区平安交通贡献青春力量。

  广大党员和青年同志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在新时代发扬五四精神的重要要求,时刻牢记蕴含其中的使命召唤,自觉担当起时代赋予的责任。紧紧围绕首都“四个中心”建设和怀柔“1+3”发展格局,沉下心来,埋头苦干,努力在推动怀柔实现新发展中奏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牢记习总书记关于“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教导,坚持把艰苦奋斗作为青春最靓丽的底色,不断在交通执法实践锻炼中积累智慧、施展才华,努力成为交通局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