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镇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宣传
发表时间: 2019-05-16 来源: 宝山镇

  为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按照从党政机关率先落实生活垃圾强制分类标准要求,实行分类投放、分类收集、分类运输、分类处理,并逐步将垃圾强制分类扩大到其他公共机构和相关企业,引领全社会广泛参与,全面提高垃圾分类工作水平,实现环境更加优美、生态更加和谐、城市更加宜居。 宝山镇积极推进政府机关垃圾分类工作。在制定工作方案、粘贴标识、配备设施的基础上,积极开展机关人员垃圾分类意识宣传工作。

  5月15日,宝山镇环境办工作人员向镇综合服务大厅工作人员发放了倡议书和宣传品,倡导增强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的意识。同时,积极引导大家做好垃圾分类,特别是做好就餐后餐厨垃圾分类工作。及时指导纠正将酸奶盒、餐巾纸混投到餐厨垃圾桶内的行为。

  下一步,宝山镇将继续组织机关全体人员观看宣传片和培训,进一步了解掌握垃圾分类的意义,有效地提高机关人员垃圾分类正确率,强化落实垃圾强制分类工作,引导其他企事业单位、行政村做好垃圾分类工作。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