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街道开展“防灾减灾”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5-16 来源: 龙山街道

  为提高社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居民在紧急情况下的应变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5月10日上午,龙山街道南华园四区社区在莲馨苑小区广场开展了“防灾减灾”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怀柔区京北消防器材公司进行指导,工作人员为居民详细地讲解了相关消防知识,具体讲解了灭火器等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亲自进行示范操作,并组织居民一起进行了现场演练,在实践中提高居民的应变能力和消防安全意识。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们发放了消防安全宣传材料百余份,设置防灾减灾知识展板11块,通过材料宣传,进一步巩固演练的效果。

  此次消防演习,为居民们增加了消防知识,在思想上提高了居民的消防意识,在辖区内掀起了居民学习防灾减灾知识的热潮。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