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房镇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5-17 来源: 北房镇

  为进一步深化生活垃圾分类理念,积极鼓励引导辖区居民主动参与垃圾分类,有效扩大垃圾分类的影响力,5月17日,北房镇在北房村开展了以“垃圾分类”为主题的宣传活动,镇环境办工作人员、城管、村民参加了此次活动。

  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悬挂垃圾分类宣传横幅,向村民们发放宣传印有垃圾分类知识的海报、围裙和环保袋500余份。镇城管执法人员又对村民们解说垃圾分类的意义以及日常生活中的哪些垃圾属于厨房垃圾、可回收垃圾、其它垃圾和有害垃圾。鼓励大家争当垃圾分类的倡导者、参与者。

  此次宣传活动促使人们进一步认识到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让人们积极投入到垃圾分类的实际行动中,逐渐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