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交通局开展创城宣传活动积极营造创城氛围
发表时间: 2019-05-22 来源: 区交通局

  为进一步推进怀柔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宣传工作,5月21日,区交通局联合公交集团于家园车队,在于家园车站现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宣传活动。

  区交通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宣传活动以提高群众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为目标,交通局行业执法队负责人及于家园车队负责人等在于家园车站现场发放宣传材料、向行人和乘客进行讲解,进一步扩大怀柔区交通运输领域创建工作的宣传覆盖面,使广大群众和交通运输行业工作人员深入了解怀柔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进展情况,确保地区创建工作真正做到发动群众,切实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