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交通局开展“公交安全出行”法制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5-22 来源: 区交通局

  5月21日,区交通局联合区人民检察院和客七公司在于家园公交枢纽站开展“公交安全出行”法制宣传活动,现场设置展板、展台、横幅及咨询台,工作人员向过往乘客发放公交安全、反恐反邪教、禁毒、创城等方面宣传资料近500份。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向市民讲解法律知识和此次活动的目的意义,宣传禁止携带易燃易爆危险品、非法宣传单、毒品等物品上车,自觉遵守公共交通秩序,并重点解读了《关于依法惩治妨害公共交通工具安全驾驶违法犯罪行为的指导意见》等相关规定。

  本次宣传活动,让广大乘车群众进一步增强了法律意识,认识到过激的言行将触犯法律。并号召广大司乘人员要做到文明乘车、安全驾车,知法守法,遇有矛盾纠纷时用合理合法的方式解决问题,携手共建文明、和谐、安全的公共交通出行环境。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