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生态环境局召开2019年怀柔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部署会
发表时间: 2019-06-19 来源: 区生态环境局

  为进一步推动各镇乡街道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有力落实,6月14日,区生态环境局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部署会。区生态环境局、18个属地政府主管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生态环境局通报了各镇乡、街道空气质量排名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要求。各镇乡主要负责人结合实际,共同讨论研究了推进2019年重点工作对策。

  会议强调,2019年怀柔区将继续以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各属地政府要围绕打好蓝天保卫战、碧水攻坚战、净土持久战,充分发挥生态环保工作“最后一公里”的作用,齐心协力,攻克难题,做好市环保督察“回头看”相关工作,开创怀柔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