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街道开展专业培训 提升百姓宣讲员演讲水平
发表时间: 2019-07-16 来源: 龙山街道

  为进一步唱响时代主旋律,有力营造推动发展的浓厚社会氛围,更好地提升社区、村百姓宣讲员的语言表达、舞台表现和观众互动能力,6月28日,龙山街道邀请区市民文明学校王凯老师为街道50余名百姓宣讲员授课。

  王凯老师运用生动的案例和丰富的语言从演讲礼仪、情绪控制、语言表达、互动交流四个方面诠释了演讲过程中的技巧和注意事项,针对现场培训人员提出的“如何克服上台紧张情绪、怎样使用话筒、如何提升表演效果”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宣讲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使大家受益匪浅,明确了“态度要真诚、情绪要饱满、仪表要得体”的宣讲要领,会充分运用到以后的百姓宣讲中,讲好“龙山故事”,以实际行动诠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的丰硕成果。培训后,怀柔曲艺团的艺术家们以“说演弹唱助创城 向伟大祖国献礼”为主题向百姓宣讲员们献上了精彩绝伦的宣传创建文明城区的文艺演出并普及了“争当文明怀柔人”的文明小知识。

  下一步,龙山街道将组织精干力量深入挖掘故事、采写宣讲稿件,以新时代“邻里情”百姓宣讲团为依托,突出成就宣传,讴歌典型先进,更好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努力为幸福美丽现代化新怀柔、“和谐社区 幸福龙山”的建设营造良好环境。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