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交通局切实做好铁路道口安全监管工作
发表时间: 2019-07-16 来源: 区交通局

  怀柔区22个铁路道口分布在5个乡镇12个村落,点多线杂面广,是全市铁路道口数量最多的城区,区交通局采取多项有力措施,切实做好铁路道口安全监管工作。2019年上半年,全区道口累计共通过客车93220次,货车175755次,全部安全正点无事故。

  一是加强检查力度。要求全区监护员尽职尽责,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保持日查频次的同时,特别加强夜查力度,做到坚持室外瞭望,遇到突发情况及时处理,保证设施运转情况良好,保障道口畅通;二是加强监护员业务培训。以安全常识、岗位责任、作业标准、操作规程等知识为主,对道口监护员开展全员集中培训,对值岗不规范的监护员进行现场培训;三是在全区开展铁路道口安全隐患大排查,建立隐患台账,逐项制定整改措施,确保铁路道口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