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街道积极推进老旧小区改造暖民心
发表时间: 2019-07-16 来源: 德润龙山

  连日来,龙山街道不少老旧小区都在紧张施工中,一项项惠民工程赢得了百姓的一致点赞。

  丽湖社区南华园二区小区,这里正在进行雨污分流和道路硬化工程。此前,小区已经完成了外墙保温等改造工程,冬暖夏凉的良好体验让小区居民开心不已。

  社区居民张洪宝说:“通过老旧小区改造,屋里暖和多了,小区外墙也粉刷改造,亮堂了,住在这儿心情也愉快了。”

  小区改造让居民欢心鼓舞,施工过程中居民遇到的小困难街道和社区都会细致周到的予以解决,据了解,由于小区路面施工,不少居民停车成了难题,对此,社区、街道积极联系紧邻小区的党建单位建设银行和交通局,在晚17:30至第二天早8:30的非办公时间,提供25个停车位供小区居民使用。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