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发改委召开2019年上半年党建工作专题会
发表时间: 2019-07-17 来源: 区发改委

  7月15日下午,发改委召开2019年上半年党建工作专题会,总结上半年党建工作情况,部署下半年党建工作。各支部书记围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制度执行、党建工作重点落实情况开展汇报。

  党组书记、主任刘柏林同志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化思想理论武装。党员干部要保持政治敏感性,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了解党中央的战略部署,做到有所思、有所悟,做政治上靠得住的干部。二是抓实党的建设。继续将“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五大建设贯穿各项工作。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要保持“高大上、严细实”的工作标准;要利用四级协调机制随时掌握项目进度、最新动态,做到台账式管理,要把支部工作与业务工作结合,工作向前一步,积极主动做好牵头工作。三是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党中央的部署,明白初心使命的涵义,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四是抓好党的基础工作。严格落实支部规范化建设。深化“一规一册一表一网”,通过抓实载体,达到夯实党建基础的目标。加强党建和各项工作的统筹,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政策准、办法灵,提高效率、改进方法,强化落实“四个服务”,全面助推区委、区政府各项工作的落实。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