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闯到汤河口镇调研
发表时间: 2019-07-17 来源: 汤河口镇

  7月16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闯到汤河口镇调研,并深入新地、大榆树等村实地查看基层党建工作。

  张闯一行首先来到新地村,实地查看了该村文化墙、乡情村史馆、娃娃鱼养殖基地及老年驿站,详细了解新地村基本情况及历史文化。张闯指出,新地村以党建为引领,发挥楹联文化优势,弘扬传统文化,达到以德育人、以文化人的目的。下一步,该村要进一步挖掘村中特色文化,保护好、利用好乡情村史馆里的历史物件,引导党员群众追溯历史、不忘初心。

  在大榆树村,张闯一行实地查看了村庄环境、养老驿站以及村中千年大榆树,详细了解了大榆树村长寿文化。张闯指出,大榆树村要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保护好千年大榆树,照顾好长寿老人,切实发挥党员志愿者的积极作用,把村中孝老敬老的良好村风发扬下去。

  最后,张闯来到汤河口镇政务服务中心,了解了窗口设置、人员配置及办理流程等情况。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