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公共资源综合交易系统与怀柔区分平台对接工作启动
发表时间: 2019-07-18 来源: 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根据“区级公共资源交易分平台与市级平台系统对接工作辅导”文件精神,2019年7月15日,市经济信息中心、区发改委、区政务服务局及广联达、同步科技两家技术公司共同启动了北京市公共资源综合交易系统与怀柔区分平台的对接工作部署会。

  本次部署会主要对三个方面的接口实现对接并进行讨论沟通,一是实现综合交易系统在线预约区分平台场地;二是实现综合交易系统涉及的专家及投标人信息推送共享;三是实现市综合交易系统的项目开评标视频直播、点播与文件传输服务。

  会上,市经济信息中心领导对市公共资源综合交易系统与怀柔区分平台对接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并对系统对接的可能出现的一些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另外,会议还根据市级平台要求及怀柔区分平台系统情况,场地管理技术人员与信息平台技术人员协商确定了实施模式方案及对接完成时间。

  下一步,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积极落实与市级交易系统的对接工作,严格按要求跟进对接进度,保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与市综合交易系统的对接,加速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达到“线下无交易”的全流程电子化目标。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