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北镇开展旅游行业消防安全大检查
发表时间: 2019-07-18 来源: 怀北镇

  7月16日,怀北镇旅游办联合怀北消防队对全镇民俗旅游村民俗户进行“防风险、保平安”怀北旅游行业消防安全大检查。

  检查中,与民俗户消防安全责任人和消防安全管理人员签订了消防安全“三自主两公开一承诺”公示牌,对经营场所进行严格检查后,与消防安全责任人签订了消防安全承诺书,并下达了旅游安全检查现场记录单,对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的民俗户提出了整改要求及整改时限,后期将继续督促民俗户按期进行整改。

  此次检查共计签订并张贴消防安全“三自主两公开一承诺”公示牌206张,与民俗户消防安全责任人签订消防安全承诺书共计142张,发出旅游安全检查现场记录单45张。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