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街道开展防网络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7-19 来源: 龙山街道

  为营造浓厚的防范各类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氛围,切实提高居民的防骗、识骗能力,7月16日,龙山街道综治办联合龙山派出所及商业街治安区域联防队在辖区内开展防网络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在京北大世界东门及南大街大星发超市两地开展,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材料、播放防电信诈骗宣传片,同时结合工作人员的讲解的方式进行宣传。重点向群众讲解了电信网络诈骗的常见种类、如何识别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等内容。提醒居民要提高防范意识,共同抵制电信、网络诈骗。

  下一步,龙山街道将继续推进防网络电信诈骗宣传进社区、进企业。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材料、微信公众号推送、开展专题讲座、以案说法、一对一咨询谈话等方式营造防范网络电信诈骗氛围,让群众进一步认识到电信、网络诈骗的类型及防范措施,切实提升群众安全防范意识。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