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镇市容环境大扫除
发表时间: 2019-07-19 来源: 宝山镇

  7月12日至今,宝山镇积极开展“市容环境大扫除”主题活动,营造整洁有序人居环境。

  据悉,此次活动以拆除治理占用公共空间、毁占公共绿地的私搭乱建、乱堆乱放等问题为重点开展环境整治工作。通过走访入户做好群众工作,让群众提高环境提升的重要性,将多年来私自在绿化带、公共区域搭建的柴房、猪圈、房屋、乱堆乱放等私搭乱建拆除清理。截至目前,宝山镇已经拆除私搭乱建4处,涉及面积280平方米,清理乱堆乱放36处,清理僵尸车2辆,清理杂草1000余平方米,清理违规广告12处。通过整治,有效地改善了村容村貌,进一步提升了镇域人居环境水平。

  据了解,此次市容环境大扫除活动将从7月12日持续到10月15日,宝山镇将继续加强对私搭乱建、乱堆乱放、违规广告等重点问题的整治。同时,也将加大力度宣传环境建设知识内容,提高村民环境保护意识,呼吁广大村民不要为一己私利在公共空间等地私搭乱建、乱堆乱放,调动村民的积极性,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到环境整治当中来。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