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教育文化卫生系统党代表团举办“践初心 担使命 强责任 ”主题参观交流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9-16 来源: 区卫计委

  9月12日,区教育文化卫生系统党代表团举办了“践初心 担使命 强责任”主题参观交流活动。

  代表们参观了区中医医院新院门诊大厅、药房、检验科及康复科,切身感受中医医院新的就医环境;听取了中医医院搬入新院后运行情况、新增服务项目、便民服务措施及医院党委在医耗联动综合改革重点工作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等相关情况介绍。随后,参观了怀柔安佳医院心理睡眠诊疗中心,听取了心理测查、心理咨询及认知行为疗法治疗失眠情况介绍;参观安佳医院心理科、康复科等,详细了解安佳医院整体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代表们充分交流了意见建议。代表们普遍反映,通过此次参观交流,深入了解到了怀柔区卫生健康工作所取得的发展成就,更直观地感受到了卫生健康部门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为民服务的浓浓情怀。代表们一致认为,卫生健康工作是与百姓密切相关的重要民生工程,在医疗卫生硬件条件改善的基础上,要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不断提升医务人员专业技术能力和文明服务水平,充分发挥党建在医疗卫生改革及重点工作中的引领作用,加大正面宣传力度,要结合怀柔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代表们一致表示,要积极发挥党代表联系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群众的作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把责任内化于心中,为区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