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水务局持续推进怀河水环境治理
发表时间: 2019-09-17 来源: 区水务局

  为加强怀河河道管理与保护,营造河道优美环境,区水务局多措并举,持续推进怀河水环境治理。一是定期对怀河河道内的漂浮物、水草等杂物进行集中清理,并形成长效机制,防止杂物污染水环境。二是将怀河“边坡绿化”纳入到水环境治理重点工作中,对怀河沿线树木进行定期地修剪打理,营造水清岸绿的优美水景观。三是安排专人捡拾河道两侧白色垃圾,保持河道两侧路面清洁,真正做到河岸同治。

  据悉,为了保证怀河整体水环境得到改善,区水务局每天出动近20名清洁人员以打捞漂浮物、捡拾垃圾、沿河绿化等形式对怀河河道及周边环境进行清理整治。同时加强宣传引导,劝阻并提醒广大居民不向河道内乱扔垃圾,保持河道清洁,增强环保意识,共同营造怀河“水清、岸绿、景美、河畅”的水生态环境。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