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农业农村局开展“国庆”节前农产品质量安全督导检查工作
发表时间: 2019-09-17 来源: 区农业农村局

  为进一步强化怀柔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有效防范和控制农产品质量安全风险,确保怀柔区市民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国庆佳节,9月15日,区农业农村局开展了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采取座谈汇报和现场检查相结合的形式,区农业农村局以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区创建工作为抓手,就今年的标准化、三品一标、统一监测、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问题链跟踪管理和检打联动等重点工作对怀柔区北房镇及1家农产品生产经营企业、1个农资经营门店进行了实地抽查。

  下一步,区农业农村局将梳理怀柔区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的不足,继续加大监管,从源头上保障市民农产品消费安全。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