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河街道坚持“四个聚焦” 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表时间: 2019-09-18 来源: 泉河街道

  怀柔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后,泉河街道从实际出发,精心谋划、统筹安排,坚持“四个聚焦”,通过举办多项活动,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

  一是聚焦“学深悟透”,开展领导干部集中学习。按照区委整体安排,街道党工委提前谋划,先学一步,从抓学习教育入手,在领导干部中组织开展集中学习。

  二是聚焦“提升能力”,赴海淀区学习参观。街道领导班子成员,社区、村党组织副书记和党代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到海淀区参观学习。大家在参观中互相交流工作经验,共同学习先进做法,通过找差距、补短板、明思路,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的战斗力和服务群众的能力。

  三是聚焦“解决问题”,举办社区书记沙龙。从8月份开始,每月在12个社区党组织书记中开展一期“沙龙”活动。各社区党组织书记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聚焦“老旧小区改造”、“提升社区治理水平”等当前社区工作重点难点、居民关注热点问题,进行广泛深入的交流,分享工作经验方法,研商破解难题之道。

  四是聚焦“学做结合”,开展在职党员活动。组织在职党员开展以“不忘初心亮身份 牢记使命做先锋”为主题的环境整治、物业管理、垃圾分类等活动,据此密切党员和群众之间的联系,在服务中拉近党员与群众之间的距离。

  下一步,泉河街道将继续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问题导向,狠抓工作落实,以实际行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